分类: 网事如风

  • 2012 09-20
    突然想到用这个功能,就在网上找到了代码。右侧信息栏使用代码: <SCRIPT language="JavaScript"> Liy_Info = new Array('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', '使生活变成幻想,再把幻想化为现实', '一个人的价值,应该看他贡献什么,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', '还有什么不快乐?', 'Nothing is impossible!', '不能则学,不知则问,耻于问人,决无长进'); Liy_InfoId = Math.floor(Math.random()*Liy_Info.length); document.write('<span style="font-size:16px">'+Liy_Info[Liy_InfoId]+'</span>') </SCRIPT> 以后会更新成其他有趣的话哦。
  • 学校里关于毕业生的会也已经开了一大堆,耳朵也长膙了,嘴唇也磨薄了,很多人随大流听听看看,可真正重要的一些东西相信有很大一部分人却没有搞懂。如果不信,你可以问问自己,什么叫三方协议?三方协议和谁签?有什么用?户口和三方又有什么关系?当一个个问题逐一提出来时,你可能已经开始觉得发虚。 在这里,我想简单的说一说我目前所知道的关于这方面的一些问题,相信肯定有很多不全面的地方,但至少相信可以帮帮你。 首先是大学毕业后的人生基本规划(本处所指为非在职考研、考博、考公务员等同学): 大学毕业后的一年最为关键,举例如2008年6月毕业7月正式工作者,其从08年7月到09年7月这一年是对其人生的基本规划最为重要的一年,原因涉及三项——三方协议、报到证(派遣证)、干部身份。
  • 本人拥有一个好域名(估价在5万到10万之间),目前要与别人合伙开一家网络公司,建立一个当地门户网站。情况是由3个股东组成这家有限公司,我光出这域名能占33%以上的股份,A某只出技术和运营等,各方面的策划由他一人包了,但他对于资金是分文不出的(本身困难也不好拿出来),占34%以上股份。B某出2万,占20%左右股份。按照A的思路分析,前期用2万块钱就能把公司及网站运作起来了(因为好域名,可以省很多推广费用,加上定位及思路明确,他认为只有成功没有失败)。 我现在苦恼的是,本来域名的所有权是我的,既然要加入公司了,域名的拥有权就应该修改(或说过户)到公司的名下。这看起来也是合情合理,但我本着人无远虑必有近忧的心态,这问题可一定要认真对待,三思而后行。不怕一万就怕万一,如果公司没运营好,解散了,那么域名怎么办?难道3个人要平分这域名?如果那样,我就损失惨重了,而他们两个却都占有了我域名部分价值,那么B投资的2万等于没什么损失。而A反而因公司的破产占了我的域名一部分价值。前面也说了,我的域名应该能卖到5万左右。如果不妥善搞定这件事,那么风险最大的无疑就是我!!! 不知道大家用域名跟别人合作时如何处
  • 2012 09-09
    Chrome如何自动翻墙呢?答案就是Chrome+Proxy SwitchySharp+SSH+gfwlist。 Chrome+SwitchySharp+SSH+gfwlist分别是什么东西?: Chrome:当然就是你使用的Chrome浏览器了,这是基本。不使用Chrome,下面的内容不要看了。 Proxy SwitchySharp:Chrome插件。Chrome的代理工具。 SSH:翻墙的通道,代理服务器,可以用其他代理如tor等替代。 gfwlist:这个是闲的蛋疼的人维护的一个被墙的网站列表,一般随时更新,有了它自己就不用手动添加被墙的网址列表了,它是实现自动代理的一个必须条件。 Proxy SwitchySharp的设置可以在网上搜索,有空我也会做一个图文教程。
  • 有时候会在WP模板中加入一些东西,但是这些东西呢又不想让别人看到,只有自己能看到。 那么就会用到下面这段代码: <?php global $user_ID; if( $user_ID ) : ?> <?php if( current_user_can('level_10') ) : ?> [stuff here] <?php endif; ?> <?php endif; ?> 如你所见,代码很简单,如果当前用户的等级为10级(管理员等级)则显示代码中的内容。 反之,如果等级不够或未登录,那么内容则不会给与显示。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代码太复杂了,那你也可以试试下面的,只有一行,不过没有前面的严谨。 <?php if($GLOBALS['user_login']=='admin') { echo '[stuff here]'; } ?> 我的留言板 清风徐来_一风的留言板 已按此内容更新,现在所有留言只有一风能看到哦。
  • 2012 09-07
    觉得要给BLOG弄个留言板,就在网上找了些资料,整理一下。 一:制作留言板模板: 1.到默认外观目录下(你正在使用的外观目录下),复制single.php文件,并改名为guestbook.php 2.打开guestbook.php 在文件头部找到如下php代码: <?php get_header(); ?> 在此语句前加一段
  • 2012 09-04
    WP有些主题中有“设为特色图像”功能,但如果从未启用这个功能的主题转过去,就会很难看,本来很好看的布局就会出现大片大片没有内容的部分,因此需要给没有特色图像的帖子默认一张图片做为特色图像。为此搜索了一下,找到资料解决了这个问题,顺便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。 首先是有关特色图片部分,如何加上“设为特色图像”功能: 第一步,在你的改款主题的functions.php加入如下代码: add_theme_support( 'post-thumbnails' );
  • 2012 08-24

    电力专业英语


    风神· 网事如风· 围观476次· 0条评论
    电力系统专业英语,常见的一些名词全部有了,看不懂的英文查找一下就可以知道什么意思了。 当年觉得这个很有用,现在还是觉得很有用。 这些是普适性的一些电力词汇,更专业的方向会有更专业的词汇,靠工作的积累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