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: 山风满楼

  • 2012 09-23
    华硕EPC1005HA拆开折腾了一下,又装好了,继续做家庭服务器用。把整个系统重做了一下,在这里做个总结。 操作系统选择XP精简GHOST版,安装简单,应用方便。 为了便于访问控制,需要配置DDNS,采用dnspod.cn提供的动态DNS服务,客户端用蓝鸟智能DNS。 然后搭建最常用的APM网页服务,这一步网上有很多教程,可以搜索一下。 安装成功后需要对APM环境进行配置,网上的介绍也很详细,上传我的配置备份。 apm环境配置文件
  • 2012 09-17

    家用多wan资料


    风神· 山风满楼· 围观352次· 0条评论
    参考帖子http://forum.anywlan.com/thread-139604-1-1.html 目前大家常玩的叠加方式总结一下: 1、硬件方式:二块ubnt路由接受无线信号,再由tt路由做负载均衡。 2、软路由方式:x86电脑(带三块以上有线网卡)装软路由(wayos或者海蜘蛛),接受有线网络,再进行叠加。 3、软软路由方式:虚拟机安装wayos软路由叠加无线网络,这种方式的好处是所需硬件最少,只需要联网网卡(有线无线都行)。 总的来说还是要硬件配置到位,每种方法都要有硬件支持。
  • 本文转自NGA硬件区,原文http://nga.178.com/read.php?tid=5480505 共用网线寻求路由的解决办法有各种回帖: p2p终结者、单拉、自觉协商的。 硬件区网络水平就这么差?还是高手都不出声。哥怒了,先说一下。 1、P2P终结者,别用了,这个是利用arp劫持原理,发arp欺骗包来实现带宽限制的。这种做法先不评价,光说作用,现在就起不到什么作用了。 2、单拉宽带的,别想当然,既然共用肯定有原因的,要么拉不到,要么因为RMB的问题,要么是因为价值观问题。这跟很多人买手机3、4千不嫌贵,抽烟一包最少10块,吃顿饭花好几百,买个菜几毛钱却要讲价。我们不讲原因,单拉这个就不成立了。 3、自觉协商的,这个不是很靠谱,肯定很多人心里唧唧哇哇,凭啥不让我用p2p下载啊,搞不好还影响感情。 4、还有人说,一开pps或者迅雷,什么路由都扛不住……对这种说法我只能表示无语了。
  • 2012 08-25
    推荐几个多年来我一直在用,一直觉得非常好的几个软件。 acdsee    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GDFTQDZLBEHV 经典无比的看图软件,不过现在acdsee的体积是越来越大了,这个版本是acdsee2.44版本的2004年情人节免注册汉化版,大小只有698KB,纯绿色,看图功能无与伦比,就是它了! hypersnap    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GUPCAFAIEIDE 聊天的时候截图,都是用qq,不过想要专业一点的截图,做个文档说明什么的,你绝对需要它,hypersnap xunlei    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GATXRTLWSHCR 目前中国最好的下载软件应该还是迅雷,这是迅雷从免费向收费转变过程中的一个经典版本5.8.6ayu版,当时迅雷开始收费,但收费后提供的服务并不能令人满意,就产生了这个版本。当然现在迅雷收费后提供的服务还是不错的,收费的价格也不算很贵,可以的话,还是去购买会员吧。 daemon     http://kuai.xunlei.com/d/GHNLIKWWVMBE 虚
  • 2012 08-22
    08年2月18日转载此文,现在看来仍觉受益匪浅,10条礼节大气平和,令人心向往之,身体力行。 网上的生活同样是生活,礼尚往来永远不过时。 当我们在网上自由穿梭,嬉笑怒骂时不可忘记为人的准则。
  • 2011 11-13

    配置参考


    风神· 山风满楼· 围观264次· 0条评论
    CPU 英特尔 Xeon E3-1230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096603776 1375  1 主板 华硕(ASUS)P8P67 主板(Intel P67/LGA 1155) ¥919 1 内存 威刚(ADATA)万紫千红 DDR3 1333 4G台式机内存 ¥119 4 显卡 微星(MSI)R6850 HAWK 860/4000 1GB/256位 DDR5 PCI-E显卡 ¥1099 1 硬盘 镁光 M4 64G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0677579695  668 1 散热器 利民 HR-02 Macho http://detail.tmall.com/item.htm?id=10861292501 288  1 机箱 安钛克 Antec P183 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082840776  877 1 1375 + 919 + 119*4 + 1099 + 668(+ 288 +877)= 4537(4825 5702)
  • 2010 04-25
    如果数字输出控制面板的“开启纯数字直通”的选项不被打开,驱动竟然以默认48kHz采样率进行转换输出。当开启后,根据CD级、影院级、HiFi级、专业级分别设置输出采样率为44.1k、48、96、192kHz。因此要得到44.1kHz的输出采样率,必须开启SPDIF并设置为CD级,不管你是否真需要SPDIF输出。我们可以肯定,这是驱动代码有问题,实际上,公版驱动反而没这臭毛病。经过这样设置,RMAA测试的互调失真就正常了。“音质时好时坏”也是因为我们经常开关SPDIF造成的。如果你是Hifier用户,在没有得到新驱动之前,请记号这段话,这是得到好音质的关键设置。
  • 2010 04-25
    Tempotec 节奏坦克 Hifier Serenade 小夜曲声卡-驱动中的Bug   这个bug发现于使用S/PDIF外接解码器时。我们发现外接解码器时,音质会变得不稳定,时而好时而坏。我们很纳闷这是为什么,在使用其他声卡时,并没有这个问题,可以排除是解码器的故障。后来,我们使用TerraTec Phase22来监视小夜曲的S/PDIF输出情况,发现了问题。上图中,小夜曲的设置已经指定为“CD级”,即44.1kHz,但我们在TerraTec Phase22控制面板中发现,却是48kHz。这意味着,实际输出的采样率是48kHz,讨厌的SRC还是发生了。但这是一个驱动控制程序的低级bug,有一个没办法的解决办法,就是把输出设置为HiFi级(96kHz)或专业级(192kHz),但不要切换到影院级(48kHz),然后再设置回CD级,此时的“CD级”就是真正的44.1kHz了。这个bug对解码器用户来说,实在是太麻烦了,因为你每次重启系统都得这么来设置一次,才能得到更好的声音。在后来的测试中,我们发现这个bug会导致S/PDIF输出品质恶化,高频会明显衰减,而频响曲线轻度锯齿化